橘子皮

旧文-装病 偏重口(1)

翻到了七八年前写的一篇文,居然被我找到了。当时好像是发在了贴吧,后来就没怎么写过文了,虽然那个时候年纪比较小哈哈哈文笔有点幼稚,但是怎么感觉这么多年过去自己毫无进步()

大家想看的可以凑合看看。

口味比较重,p文,有腹胀腹泻/灌/肠/。

(๑•̀ㅂ•́) ✧ 男主:天浩(喜欢p

女主:小七(隐藏的d属性

天浩是公司老板,一直喜欢大学同学小七,但一直没有表白。知道小七喜欢照顾别人后,天浩就有了办法。

同学聚会结束后,天浩提出要送小七回家,小七其实也没有忘记这个帅气能干的老同学,也希望能和天浩多来往,于是两人就结伴而行。

突然,路边疾驰而过一辆汽车,而小七却没有注意到危险,一瞬间,天浩推开小七,自己被汽车撞倒。

“啊——”天浩一声惨叫传来。

小七回过神来,只见天浩躺在血泊中,双腿以奇怪的姿势扭到在地,腰身更是扭出吓人的角度,右胳膊也压在身后,右手无力下垂,而天浩的脖子也向脑后以骇人的姿势仰着,脸上露出及其痛苦的表情。

“天浩,你怎么样,不要吓我。”小七走上前去,想查看天浩的伤势,但不知轻重的扶起天浩的身子,又给天浩的腰部和颈部造成了二次伤害。

只听见天浩又是一声痛苦的呻吟“啊——啊啊啊——我的腰————我的脖子——全身都好痛——啊——”然后就痛的晕倒在小七怀中。

 

 

医院,天浩被推进手术室,其实天浩的伤势没有那么重,刚才的晕倒也全都是假的。天浩睁开眼睛,看到自己的d友李医生。

“呦,天浩,可以嘛,还知道制造一场假车祸,说吧,这次想p什么?”

“李医生,这回你可要好好帮我,我要伤的重一点,你看见刚才送我进来的那个美女了吧,我要追她,这次我为了救她受了这么重的伤,她肯定要照顾我好长一段时间,说不定日久生情呢哈哈。”

“行啊你小子,那这次就跟你用一点猛药,这可都是我刚刚研发出来的药呢。”

“李医生那就麻烦你啦,一定要逼真,我受点罪没什么的,但一定要让我非常虚弱,然后让小七好好心疼我,剩下的你都懂哈哈。”

“好,那我开始了”

 

 

手术进行了整整12个小时,李医生才出来。

小七红着眼眶,“医生,天浩他怎么样?’’

“病人情况非常不好,全身上下多处粉碎性骨折,尤其是腰部,估计这几个月都不能下床了,而且内脏多处受损,消化和心肺功能都会有影响,你是病人家属吧,这期间一定要细心照顾,有情况随时联系我。”

“这么严重啊,我知道了医生,我会好好照顾天浩的。”

 

 

病房,天浩其实早就醒了,刚刚趁小七和李医生谈话,自己看着床边大镜子中的自己,十分兴奋。双腿都打上了厚厚的石膏,从脚趾到大腿根,都是纯洁的白色,露出那晶莹可爱的脚趾在轻轻颤抖,右腿放在厚厚的枕头上垫高,左腿被高高的牵引带支撑,下身和臀部也包裹着厚厚的绷带,只留出两孔来排便,腰部更是带着腰托,后腰下还垫着厚厚的枕头,彰显出病人腰部完全不能受力的虚弱状态,右臂从手指到肩部都打上石膏,颈部更是一动不能动,带着高高的颈托,脸上带着呼吸面罩,眼中好像泪花点点。天浩看着虚弱的自己,兴奋极了。

天浩听见小七进来以后,马上闭上眼睛装作术后没有醒来的虚弱的样子。

小七一看天浩现在还没有醒来,眼睛一下子又红了,慢慢做到床边生怕不小心碰到天浩。

天浩慢慢睁开眼睛,看到哭泣的小七,想出声安慰她,装作声音虚弱不堪的样子,“咳咳…小…小七…”

“天浩你醒啦,感觉怎么样,都是我太笨了,才会害你受伤,都是我的错,对不起。”

“傻…傻姑娘…我不疼的……没…没关系”

说了这一句话好像就耗尽了天浩所有的力气,天浩马上装作脱力的样子,眼睛紧闭,心跳也马上加快,脸色变得苍白,身旁的心电检测仪器马上发出刺耳的声音,天浩装作一口气没上来的样子,晕了过去。

小七看到天浩说完话以后,又失去了意识,看到天浩抽搐的身体和嘴角不断流出的白色液体(口吐白沫)。天浩胸腔发出巨大的嗡嗡声,明显是呼吸不上来的样子。小七心疼的无以复加。一向有洁癖的小七看到这样的天浩,心里只有慢慢的愧疚和心疼。

其实这一切只是天浩p的开始,天浩听见小七的呼喊声,听见女神因为自己而焦急不堪的声音,就更加卖力的表演起来,感受着自己的无力感,心里十分兴奋。

天浩又被推进手术室。

李医生“治疗”完后(当然是又加了几种药来制造更多症状),表情严肃的对小七说,“病人现在身体十分虚弱,受不得半点刺激,也最好不要让病人说话,消耗太多力气。病人在车祸中心肺严重受损,他受的伤可不只是外表看起来的那样,其实比那还要重,家属一定要好好看护,不然下次病发,后果不堪设想。另外,他的四肢和腰椎刚刚做完接骨手术,一会儿醒来会疼痛难忍,家属要密切关注病人的症状,马上汇报知道吗。”

小七看着躺在重症监护室的脆弱的天浩,点了点头,心疼的无以复加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5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